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部门动态> 详细内容

强党建促发展 常德市直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2 16:41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杨志英 谢文军

3月21日,市直卫健系统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暨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评议了2023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部署安排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钟吉祥到会指导。

会上,市第一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口头述职,其他6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11家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他们结合各自单位实际情况,详细汇报了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4年工作打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芳对4家单位的口头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相关与会人员对全体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见到了新的成效。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打造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市直卫健系统和单位党组织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基层基础,持续强化融合发展,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