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部门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本级启动2024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2 16:42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姚懿容 胡燕妮 胡月

3月21日,常德市本级启动2024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即日起30日内,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可持申请报告、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公益性岗位开发申请表,前往常德市就业服务中心城镇部申报开发公益性岗位。

公益性岗位开发范围主要包括满足公共利益和安置就业困难人员需要的非营利性基层公共服务类、公共管理类岗位(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岗位);同时,适当开发养老服务、社区照料服务和病患陪护服务等岗位。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办理了《就业创业证》,并在人社一体化业务管理系统中进行了登记,被认定为就业困难的人员。

申报结束后,市人社部门将对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经办人进行业务培训,并根据我市就业资金规模,确定公益性岗位补贴数量和补贴标准(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