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部门动态> 详细内容

市“工会+人社”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室成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3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粟钰 丁时慧

3月20日上午,由常德市总工会、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设立的市“工会+人社”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室正式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为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上,相关人员宣读了《关于聘任“工会+人社”劳动争议调解员的决定》,市司法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为10位受聘调解员颁发了聘书。随后,调解员代表发言,表示将恪尽职守、公正调解,为劳动者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援助。揭牌仪式结束后,市总工会还组织劳动争议调解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下一步,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将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提高调处效能,努力实现“案结事了人和”的目标;充分发挥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室以点带面、综合示范作用,进一步健全全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网络,打造更多优质高效的调解阵地,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