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常德要闻> 详细内容

周振宇在全市财税审计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高质量财税审计工作助力现代化新常德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3 07:3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欢

3月22日,2024年度全市财税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财税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常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精气神,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市财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772641fa9ee24c66805f03e143d395ad.jpg

会议现场

过去的一年,全市财政、税务、审计系统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2.22亿元,总量连续3年居全省第二位。

周振宇强调,要在充分肯定成绩中坚定做好财税审计工作自信心。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抓实今年财税审计各项工作。要在认清形势变化中把握财税审计工作主动权。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要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形势,主动适应变化,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要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应对一切危机和挑战,抓住用好一切机遇和利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在落实重点任务中推动财税审计工作上台阶。要强化目标导向,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奋力推动财税审计工作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成效,为服务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提供坚实支撑。要在狠抓自身建设中提升财税审计工作战斗力。做好财税审计工作,离不开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增强刀刃向内的自觉,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狠抓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以高质量财税审计工作助力现代化新常德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市政协副主席胡祖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政府秘书长王苠睿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