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常德要闻> 详细内容

市领导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3 07: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3月20日下午,市第八届人大代表鼎城区第一代表小组开展了“关爱身心健康,激励担当作为”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小组活动。

代表小组走访了鼎城区阳明中学、鼎城区工人文化宫,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学校软硬件建设、群众性文体设施及场所等方面的情况。走访结束后,代表小组召开了座谈会,各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畅所欲言。

余怀民指出,要抓好城市建设工作,把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放在城市建设的首要位置;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涵养师德匠心,厚植教书育人情怀,培养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要拓宽思路,积极对接国家、省的各项支持政策,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开动脑筋、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当前的困难,立足自身条件,为解决难题创造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李绍霞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小组活动。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