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常德要闻> 详细内容

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净化烟草市场秩序 提升烟草市场治理效能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3 07: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3月21日下午,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在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出席会议。

谭丁充分肯定了我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2021年以来,全市累计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2457起,其中假私烟案件494起;查获各类违法卷烟14228万支,其中假私卷烟4420.95万支。

就下一阶段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谭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依法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切实净化烟草市场秩序,在机制保障上精准发力,持续推进跨部门跨区域执法协作;在重点打击上精准发力,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在综合施策上精准发力,切实提升烟草市场治理效能。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