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常德要闻> 详细内容

常德昆宇新能源1.5GWh钠离子电池产线项目开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30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文斌

3月26日,常德昆宇新能源1.5GWh钠离子电池产线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常德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德经开区引进的首个锂电池电芯及Pack生产企业,由东营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投资约30亿元,分四期建设6GWh产能的储能电池生产线,一期0.5GWh储能电池生产线和二期1.5GWh通信储能电池全自动生产线已相继建成投产。目前该公司拥有全国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是我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龙头企业。

钠离子电池是新能源储能领域采用较新型技术生产的产品,它比传统的锂离子电池成本更低,低温性能更优异,循环寿命更长,安全性更好,市场前景广阔。通过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校深度合作,常德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钠离子电池的研发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成为国内首批钠离子电池测评通过单位。常德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开工建设的1.5GWh钠离子电池产线预计今年7月建成,投产后公司年销售收入将突破20亿元,年缴税收突破5000万元。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