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常德要闻> 详细内容

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30 07:4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向晋醇 丁时慧 张景斌

3月28日,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2024年全市残联工作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黎军锋当选为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30620adaeda243ef9cbad0269c78842b.jpg

会议现场

2023年,全市残联组织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两项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率分别达150.34%和125.6%;残疾人运动员在亚残运会上取得3金1银1铜的好成绩。今年,我市将康复救助810名残疾儿童,为3889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并逐步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年龄扩大到7岁至14岁,持续抓实残疾人就业创业、精准康复、教育帮扶、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黎军锋表示,相关部门及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正确方向;要锚定目标任务,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加强自身建设,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表彰了全市2023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