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区县动态> 详细内容

西湖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迎客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2 16:05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彭进军 曹维

3月21日,西湖管理区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拉开序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

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从3月21日持续到31日。期间,主办方为广大游客精心组织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金色桃海”景区种植面积350亩,每年3月上旬至4月初是桃花盛开的最佳时节。在竞相绽放的桃花中,游客们或赏花踏青,或休闲观光,或拍照留念。记者在景区主干通道上看到,活动方还设置展示台和游戏区,为游客提供餐饮服务,展销风味小吃,体验地方特色。

在“楚峰梨园”景区,满园梨花惊动了春色。游客纷纷在千亩梨树园驻足,拍照打卡,合影留念。

奶牛学院、奶牛花园、“两只牛”草场……游客们在“西湖牧业”景区感受乡村的田园生活,感受农耕的质朴快乐,感受草原的宽广与奔放。

牧场内,一排排奶牛正忙着吃草。胆子大的游客和奶牛近距离接触,喂草、合影。景区提供的新鲜牛奶,也能让你一饱口福。一望无际的西湖草原牧草飞扬,彩蝶飞舞,2000亩紫花苜蓿恣意盛开,浪漫至极。湖南省首个奶牛文化科普馆设置的研学活动和科普课程吸引了孩子们的脚步,趣味横生的“牛出没乐园”成了孩子们的快乐天堂,他们用巧手和想象探索一杯牛奶的奥秘。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