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区县动态> 详细内容

武陵区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2 16:06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武大为 宋思龙

3月20日晚,武陵区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干部家属带头培育清廉家风,传承廉洁文化,努力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示范者。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参加活动并讲话,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万长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杜强,市妇联副书记、副主席唐莹,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徐英参加。武陵区有关区级领导、武陵区全体区级领导配偶、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职配偶、区直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配偶、全区35周岁及以下区管年轻干部配偶、武陵区2024年“最美清廉家庭”代表、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区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宣读了2024年“最美清廉家庭”评选表彰文件,为武陵区2024年“最美清廉家庭”颁发了证书,集体观看了《“清廉是福”公开课》。

康少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武陵区委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坚如磐石的定力狠抓作风建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革除顽瘴痼疾,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党风政风不断向上向好。2023年,武陵区在清廉常德建设、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考评中再获“双先进”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部门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全区各级干部的齐心协力,也离不开广大家属的理解支持、倾情付出。他强调,要把家庭助廉作为廉政建设的内在力量。要把典型案例作为家风建设的重要戒尺。要把清廉家庭作为清廉武陵的金字招牌。自觉做“好家风·好传承”的推动者、践行者、监督者,把家庭建成温馨、清廉的港湾,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