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区县动态> 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津市市调研粮食生产、基层减负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3 07:1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邓淇月 周军

3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前往津市市调研了粮食生产、基层减负工作。

康重文一行先后来到药山镇新湖村、毛里湖镇大山社区调研基层减负工作,实地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康重文指出,中央、省委和市委接连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明确把为基层减负赋能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把为基层减负赋能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减负”和“赋能”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下大力理顺基层职权事权,进一步完善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的体制机制,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集中精力抓发展、抓治理、抓服务。

随后,康重文来到新洲镇毛家岗村、青山峪村双季稻生产示范片现场,详细了解了粮食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扛牢粮食生产的政治担当,聚焦建设农业强市目标,高质高效抓好粮食生产工作;要守住粮食生产的底线任务,抢抓农时,将粮食生产任务落实到户到人到田,确保津市市粮食生产面积不少一亩、不差一分;要强化粮食生产的服务保障,全力做好春耕物资储备工作,及时做好技术指导,切实解决农户在粮食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