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区县动态> 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安乡县调研早稻生产等工作时强调:全力稳面积、提单产,创品牌、增效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3 07: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姚彬

3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率队到安乡县,调研早稻生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向秀亮一行在安障乡,与种粮大户、基层干部、村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安乡县粮食生产综合示范片创建、早稻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安乡县作为产粮大县,要主动扛牢粮食生产的政治责任,全力稳面积、提单产,创品牌、增效益;要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种粮大户、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的作用,帮扶老弱病残户完成种粮任务;要做好宣传发动,调动老百姓种粮积极性,确保惠农政策落实到位;要保障生产所需,备足农资农机,加强技术指导,改善生产条件,全面提高综合生产能力。

随后,向秀亮一行来到安乡县金海学校,实地督导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坚持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严把从业人员管理、原辅材料质量、加工制作过程等关键环节;各相关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食品安全问题整改,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