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区县动态> 详细内容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表彰先进、部署重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30 07:3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罗玲丽

近日,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2024年度检察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署了2024年各项工作。

会议邀请省、市、区人大代表,市、区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听证员,老干部代表,聘任检察官助理参加。

2023年,区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奋楫笃行、奋勇争先、奋发有为、奋力拼搏,用坚定的信念镌刻出奋斗的足迹,以平凡的劳动书写了不凡的业绩。大会隆重表彰了22名先进工作者、6名优秀书记员、2个“检察文化奖”先进集体、16名“检察文化奖”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区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要深植讲忠诚的情怀,顾大局、讲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深植守正义的情怀,将维护公平正义落实在办理的每一起司法案件中;要深植敢担当的情怀,敢作敢为、积极有为、善思善为,实现高质效办案和高质量发展;要深植勇攀高峰的情怀,以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执着面对挑战;要深植甘于奉献的情怀,每个人要多一点奉献少一点计较,齐心协力让鼎城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

终审:宋 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