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区县动态> 详细内容

鼎城区启动“向阳花”行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30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向立婷

为提升家长家庭教育理念和能力,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近日,鼎城区启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以下简称“‘向阳花’行动”)。

会上,鼎城区妇联介绍了“向阳花”行动的背景和意义、全区总任务和当前的工作进度等;各单位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合理安排进度,确保按质按量为全区家长提供优质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日前,鼎城区首场“向阳花”行动进校园活动在永安小学举办。常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省家庭教育讲师团特聘讲师杨红英以“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题,为近100名家长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家庭教育指导课。

下一步,鼎城区将全面开展“向阳花”行动,计划在线下开展85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和实践活动,推动“向阳花”行动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