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区县动态> 详细内容

“春风行动”招聘赶集活动走进蔡家岗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30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欧阳章俊

近日,鼎城区“春风行动”招聘赶集活动——蔡家岗镇专场在蔡家岗镇墟场举行。当天是蔡家岗镇的赶集日,一大早街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赶集的居民们不仅可以挑选需要的商品,还可以挑选心仪的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80余家用人单位发布了招聘信息,为蔡家岗镇及周边居民提供就业岗位。岗位涵盖家政服务、餐饮服务、生产制造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了现场求职登记和直播带岗活动,并开展了就业政策、社会保险政策咨询等服务。

前来咨询的村民高女士来为儿子寻找合适的岗位。高女士的儿子程先生今年35岁,在东莞市从事品质管理相关工作。常年在外的程先生计划今年回乡就业,了解到了当天的专场活动,便委托母亲前来咨询。工作人员根据程先生的个人信息和工作经历现场精准匹配了常德经开区的一家企业提供的岗位,为程先生回乡就业指明了方向。

今年以来,鼎城区持续开展了“春风行动”系列活动。蔡家岗镇专场招聘是继斗姆湖街道、草坪镇、牛鼻滩镇专场招聘之后,今年举办的第4场乡镇专场招聘活动。4场招聘活动共吸引960人进场求职,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287人。后续,鼎城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促进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已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近就地就业。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