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 图片新闻> 详细内容

常德市领导在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强调:努力增进民生福祉 履行民政职责使命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2 07:35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吴紫欣 李帛霖

3月21日下午,常德市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副市长黎军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ee0ab6d8c25148f2a2d3dd423c57fc64.jpg

会议现场

2023年,全市民政系统扎实履行兜底线、保民生、稳基层等职责,在民生保障、社会服务、基层治理、争先创优等工作上取得明显成效。2024年,全市民政系统将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八大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更多民政力量。

黎军锋对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级民政部门要坚定扛牢政治责任,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大力发展养老服务,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面优化公共服务。他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民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加强资金监管、加强队伍建设和守牢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武陵区、石门县、桃源县、临澧县、西湖管理区等人民政府(管委会)分管民政工作负责人就养老、未保、社会救助、社会组织、殡葬改革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日,各县市区(管理区)民政部门负责人还对常德市长者食堂、小区养老用房、养老活动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